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第十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经济文化巡回展——传播经济文化 弘扬学术新风

发表时间:2017-11-13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吸引广大经济学爱好者了解经济、关注经济、学习经济并参与到经济研讨会活动中来,113-12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负责具体落实,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第十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经济文化巡回展。
                 

在经济文化巡回展展示期间,协会外事部部长杨存奕前期先与各大高校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在人流密集处摆点宣传。协会成员们向路边同学发放研讨会相关资料与宣传单,认真介绍往届研讨会,并普及相关经济知识,经过干事们的大力宣传,许多同学积极询问比赛内容,并对参与到研讨会中表现出强烈的热情。

             

一位华科经管学院的同学看后表示,“这个比赛有很多奖项比较吸引人,这一届的主题也和我最近在准备的论文有异曲同工之妙,等我仔细浏览了本届的相关文件后,一定来参加!”

据悉,此次经济学术研讨会主要活动有高端经济讲座、主题报告会、经济文化巡回展、论文征集大赛等。本次巡回展凭借丰富的经济类知识和往届研讨会精彩内容,吸引了华中各大高校学子的目光,普及了经济的相关知识,赢得了众多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各兄弟高校协会之间的深厚友谊,体现了新一代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展现自我的信心与风采,也进一步扩大了经济学术研讨会在华中区的影响力与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