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团学简讯】经院女篮“理工杯”夺冠

发表时间:2018-05-11

 510日下午4点半,在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后,决赛于东院体育馆正式打响。本次决赛在经济学院和艺设学院之间展开。经济学院经过奋力拼搏,在终止哨声响彻全场的时候将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在27:11,获得第十六届“理工杯”女篮比赛冠军,这也是经院女篮历史上第一个冠军。
 
     

比赛一开始,经院先发制人,9号球员与内线队友默契配合,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队员轻松上篮得分。经济学院凭借得当的攻防加之稳健的步伐,顺利拿下9分。艺设学院随即改变策略,稳中求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观众席,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经济学院再次发动强势围攻,9号球员抓住对方外线防守空档,再下三分。双方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最终,经济学院以12:9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稍作休息后,双方易场再战。艺设学院调整状态,积极发动进攻,多点开花。经院则吸取上半场的教训,抓准时机,于对方运球时迅速出手,成功抢球;18号队员利用身高的优势紧密防守。经济学院的战略使得比分逐渐拉开差距。艺设学院也毫不松懈,艺设学院8号球员一个假动作,迅速过人,突破重围,用一个两分球扳回一城。艺设学院半场,经院13号中投林钊敏奋起一跃,一个帅气的盖帽夺回球权,将比赛拉回经院半场,队员们士气大增。紧接着经院9号队员袁梦用一个两分球、一个三分球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比赛进入尾声,艺设学院仍然坚持战斗,经济学院越战越勇,一个三分球轻松锁定胜局。

比赛剩余时间归零,掌声随即响彻整个球场。经院以2711的比分夺得我校第十六届理工杯女子篮球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