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团学简讯】我院项目荣获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发表时间:2018-05-29

 527日下午五时许,“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落幕。经过书面评审和终审答辩,由我院杨爱民老师指导,我院苏超超、朱子婧、程晓玮、陈美好、孔怡茹、潭江来、魏超等同学完成的“定制链”项目在全省70所高校6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北省金奖。

CEO苏超超的带领下,项目队员不断修改与讨论项目内容,提出新思路,多次深入公司与市场进行调研了解。自4月启动以来,校内开展了多次模拟答辩与淘汰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在指导老师杨爱民、白玉、袁付礼的帮助与支持下,在项目成员努力与坚持下,“定制链”团队最终在层层选拔后获得佳绩。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通过大赛提高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希望全体同学都参与到创业实践中来,努力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