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成才教育】海马游四方 创业理工人--记我院创业团队入驻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园

发表时间:2018-05-30

 524日下午230,我校创业园入驻路演于创业园四楼活动中心开展,加权国际赵温才先生出席此次路演并对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参加路演的 “海马游HMT”团队最初由我校经济学院创业班1617级的三位同学建立,获得第三届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第一名,并已落实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有限公司可启动资金支持,通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类审核并获得资金支持。此项目旨在解决目前大学生外出旅行困于资金与民宿资源利用率亟待提升的社会现状,通过融合现今共享经济的潮流,以S2b2C的形式创建网络平台,并结合VR技术,将国内现有的热门旅行地的民宿客栈与在校大学生连接起来,为有旅行计划的大学生们提供技艺换宿的机会,同时利用网红经济为民宿提供更多客源。

总经理陈鲁宁的在路演中提到:海马游HMT项目主要针对大学生群体,以武汉为项目试点区域,向全国各大旅游城市、民宿聚集地拓展。项目对接大学生的旅行需求,为技艺换宿的学生制定个性化亦玩亦学的培训模式,实现民宿与大学生的互利共赢。此项目将于暑期在烟台和潮州进行第一次运作。

路演结束后,赵温才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建议“海马游HMT”项目在此次暑假前应将重点放在为民宿引流问题上,并对于创业初期内部股权问题进行指点。至此,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园入驻路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