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此去经年】经世有你 未来可期——经济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金色畅想”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13

        六月的武理,紫金怒放,满山飘香;六月的经院,硕果累累,成绩斐然。69日晚6点半,经济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金色畅想”文艺晚会在西院大礼堂举行。晚会由为14级毕业生张黄逸、连年等8位同学主持,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党委书记施青平等全体院领导,各系、各办公室老师代表部分家长代表和我院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魏龙院长为本次晚会做开场致辞,他感叹岁月匆匆,时光荏苒。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本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愿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坚持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牢记“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院训,拉开卓越人生的序幕。随后,魏龙院长与施青平书记共同2018届毕业生联谊会”的成立揭牌,标志着本届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晚会的第一篇章——追忆往昔,青春岁月,在开场舞蹈《badman》中展开,电商14011402班带来的舞蹈激情澎湃,瞬间点燃气氛。活力帅气的街舞《炸舞阵线》展现青春热情,深情款款的歌曲对唱《后来》带大家回忆青葱岁月,舞台剧《小美好》讲述了同学们毕业后因去向不同产生分歧,五年后再聚首化解矛盾的故事,展现了校园内友情、爱情的单纯与珍贵。

在晚会的第二部分——畅想未来,不负芳华中,师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与展望。由魏龙教授带领的教师团队带来《小康路上》,将朗诵、对唱、合唱等结合,慷慨激昂的朗诵和悠扬舒缓的旋律表达了人们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富强、文明、和谐中国的赞美。师生结对,携手同心,共同唱响春天的歌声,诵出新时代的梦想。同学们结合当下娱乐热点,带来歌舞朗诵《纸短情长》,舞蹈《创造eiei》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进入最后篇章——今朝离去,务必开心。14级主席团成员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深沉含蓄,表达了依依不舍和对彼此未来的美好祝愿。歌曲串烧《等你下课》再次点燃气氛,反响热烈。光阴易逝,岁月如梭,话剧《你曾是少年》带领大家重温大学时光。

至此,本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匆匆四年,飞马足下已桃李满园,青春漫漫,我们携手共进,青春奕奕,我们展望未来。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经世有你,我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