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中心收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6项

发表时间:2011-05-13

  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结果揭晓。按照《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第十三届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出获奖论文1240篇,其中特等奖5篇;一等奖49篇;二等奖466篇;三等奖720篇。我中心共有6篇论文获奖。
  其中,赵玉林,徐娟娟的《创新诱导主导性高技术产业成长的路径分析》获二等奖,黄蕙萍,杨桔的《基于“贸易议题关联”的国际环境合作效率改进的博弈分析》、汪芳的《我国产业的诱发效应及生产的最终依赖度分析》、李文超的《主导性高技术产业成长的系统动力研究》、单元媛的《Study on regionl technical innovation triple-actor system based on the Triple Helix Model》、贺丹的《智力密集型城市科技创新资源利用效率实证研究》分别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