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3-12

2017311日,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午830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准时召开。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会长简新华教授、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海粟教授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艳琳教授、湖北省民政厅处长钱华志、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许巍以及我院院长魏龙教授、赵玉林教授、单元媛副教授、刘春晖副教授等出席本次会议。另我院1名博士研究生、7名硕士研究生以及100余名各校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汪海粟教授主持。在介绍完与会领导与嘉宾后,湖北省民政厅处长钱华志进行了简短发言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接着,简新华会长做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对学会近五年在住所、银行变更、财务管理、审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审议通过。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艳琳教授对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的账本、财务收支做了汇报,做到学会财务透明公开化并通过了学会会员的审议。参会的各位会员对学会第三届候选人:会长简新华、常务副会长王海粟、副会长赵玉林、胡立君、魏龙、杨树旺、宋德勇、李永周、聂亚珍、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艳琳、副秘书长石伟军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同时对大会章程,会费标准进行无记名投票。休会时,会议代表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门前合影,与此同时,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统计投票结果。

大会第二阶段由赵玉林教授主持。首先总监票人宣布选举和投票结果: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第三届会长简新华、常务副会长汪海粟、副会长赵玉林、胡立君、魏龙、杨树旺、宋德勇、李永周、聂亚珍、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艳琳、副秘书长石伟军。大会章程,会费标准也顺利通过审议。其中,我院魏龙教授和赵玉林教授当选第三届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

接着第三届会长简新华教授讲话,在表达完感谢后对学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许巍发表讲话,要求学会具体做到“71:1份全面的年度计划和总结、1项有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1次有针对性的研讨会、1次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科普活动、1次专家云集的学术年会、1套完整的工作档案、1个健全的党建工作机构(待省委下文后)。最后,赵玉林教授对新任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再次表示祝贺,感谢学会工作人的辛勤工作并宣布湖北省工业经济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并邀请参会人员到武大校园赏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