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2016-2017(2)第16周学研论坛】

发表时间:2017-06-08

        6月7日,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恰逢周三,也是我们课题组例会的日子。本周例会的主题为湖北省重大调研招标课题报告和本科毕业论文报告。

        赵玉林老师成功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当前湖北省高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首先赵老师对高新技术产业进行了界定,高新技术产业包括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原有的高技术产业中,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也应纳入到研究中。之后赵老师对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例会的下半场是刘春晖老师指导的大四毕业生季轶凡做本科毕业论文汇报,他的本科毕业论文题目为《上市公司企业发展与股票价值的演化关系研究——基于国际比较分析》,老师和同学们就他的汇报类容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