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2016-2017(2)第17周学研论坛】

发表时间:2017-06-15

        6月14日晚7点,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相聚在鉴四10-7参加本周的例会。

        首先,Jihane进行了工作论文汇报,她的论文题目为《Study of the impact of financial innovation on the financial industry》,老师和同学们就文中的金融创新的界定和实证部分进行了讨论。

        接着是,博一学生谷军健进行的博士论文进展汇报,论文拟定题目《制造业政府补贴的实施效果评估——基于多重企业特征的考察》。文章从研发活动属于公共物品且具有正外部性的角度出发,主要想解决政府将研发补贴给了哪些企业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们一致认为该论文的选题富有现实意义,并对文章的类容和结论做了进一步的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