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2017-2018(2)第11周学研论坛】

发表时间:2018-05-17

    本周例会的汇报人分别为柯浩天、缪子菊和韩渭,其中柯浩天、缪子菊的汇报内容为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韩渭的汇报内容为硕士论文开题文献阅读报告。
    柯浩天的硕士论文题目为《创新与融合协同促进产业竞争力提升研究》,汇报内容已基本完善,但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指出应在汇报开头对产业竞争力的含义作出明确定义。
    缪子菊的硕士论文题目为《生产性服务业的全球价值链演变历程研究》,文章具有新意,采用了可视化图像描述了生产性服务业的全球价值链演变历程,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指出关于演变阶段的内容可以稍作修改。
    韩渭的硕士论文开题文献阅读报告主题为一篇英文文献<From smiling to smirking? 3D printing, upgrading and the restructuring of global value chains>,文章以3D打印为例,探讨新兴技术对全球价值链升级的路径与模型的改变。
    预祝柯浩天、缪子菊硕士论文答辩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