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2021-2022(2)第10周学研论坛】

发表时间:2022-05-14


2022年5月11日,经济学院第10周学研论坛在鉴四教学楼15-7会议室如期举行。参与人员有汪芳教授、刘春晖副教授、韩书成副教授及部分在校研究生。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三位研三同学进行硕士论文预答辩:

  1. 曹玮宇:《智慧城市建设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影响研究》

  2.  周鸣:《双循环背景下国内价值链嵌入全球价值链的模式研究——基于电子通信设备制造业的分析》

  3. 朱佳仪:《数字贸易中数据跨境流动规制及其贸易效应》

此次会议曹玮宇同学、周鸣同学及朱佳仪同学都进行了预答辩汇报,她们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一个PPT演示汇报,内容都基于以往汇报的基础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最后提出专家评委的打分情况和评审意见,并阐述了自己相应的修改对策,请求老师们给出建议以作进一步完善,为接下来的正式答辩做好准备。在每位同学汇报之后,在座老师们基于他们各自的情况进行讨论,提出普遍汇报时间超时的问题,并对其内容进行评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三位同学都进行了采纳,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

三位研三的同学在进行了此次预答辩之后,对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有了更加充足的准备和更大的信心,老师们也预祝即将毕业的同学答辩顺利,未来可期。

供稿人:张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