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信息速递

我中心副主任魏龙教授在俄罗斯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表时间:2010-06-05

  5月23日至6月3日,魏龙教授应邀赴俄罗斯分别参加了“第四届中俄经济学家论坛”学术年会和“中俄经济转型与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圣彼得堡国立财经大学举行的“第四届中俄经济学家论坛”学术年会,与会专家除来自俄罗斯外,还包括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大、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近20名经济学者。魏龙教授提交的论文“适度开放与中国的产业结构升级”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在莫斯科国立经济大学举行的“中俄经济转型与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上,魏龙教授在为期3天的学术研讨中,与经济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主持了第二天上午的大会学术发言及讨论。 

  魏龙教授还将经济学院和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STIED)中心向与会专家进行进行了介绍,并对俄方大学和俄罗斯科学院的相关教授发出了学术访问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