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11-24

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经济学院党委定于20161124日(周四)下午2:30分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请全院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按时参加。

  主讲人:王智 教授

    附王智教授简介:

    王智,男,1972年生于安徽肥东,法学博士,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主任,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国家精品课程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教师。担任中国现代史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青年社会科学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湖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理事、武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武汉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等学术兼职。近年来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共党史研究》、《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发表或被转载学术论文70多篇次;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等出版专著、合著、教材等10多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等重要纵向课题10多项,主持或参与其他课题30多项。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教育部全国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湖北省委宣讲团、湖北省中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培育计划、首批"荆楚社科英才",获得湖北省及武汉市人民政府社科优秀成果奖(5次)、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奖,2次)、湖北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湖北省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等科研奖励与荣誉称号40多种。参加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党校、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外语培训中心等培训多次,多次赴英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地访学,应邀十多个省市做学术讲座、中央精神宣讲辅导报告等百余场次。

                                                                                              经济学院党委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