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19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班级所有成员观看十九大的宣传记录视频。每个研究生支部都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并且认真研读大会报告以及观看宣传视频。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广大研究生的头脑,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事关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工作全局,事关研究生的健康成长。在宣传视频中,研究生们主要观看了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双巡”的视频。视频中来自不同高校的辅导员分享了对于时代、使命、成就、自信、坚守和梦想的理解与体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视频中所呈现的精彩报告,引发了在场所有研究生的强烈共鸣。这些看似宏大的“大道理”,在视频的宣讲中都化作了身边事、身边理。会后,参加学习会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研1601支部书记周婷在其组织的会中总结到:“作为研究生的我们,肩负着建设中华民族和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责任,这是我们光荣的使命。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重任,更是激励我们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立志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