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高萍教授应邀参加财政管理创新与经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

发表时间:2010-10-30

  

20101030,由江西财经大学和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财政管理创新与经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资深教授邓子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资深教授陈共、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朝才研究员、武汉大学财政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吴俊培教授、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会长马海涛教授等出席了大会,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45所院校与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高萍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分论坛中作了题为“基于经济增长绩效的中国农村公共产品政府供给优先序”的发言。高萍教授此次的参会加深了我院与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同行的联系。 

  

  照片为高萍教授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杨灿明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院长暨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会长马海涛教授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