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2017-2018(2)第9周学研论坛】

发表时间:2018-05-03

    本周的汇报人为博士留学生Sesay、和研三学生杨倩,汇报内容均为毕业论文答辩。
    Sesay的毕业论文题目为《Economic Growth Effects of the Interaction of Openness and Institutions Quality: Evidence from SSA》,以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国家为例,探究贸易开放和制度质量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论文得到了课题组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认可了Sesay的研究成果,并对论文和PPT展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
    杨倩对毕业论文答辩PPT进行了展示,课题组师生针对论文内容和外校专家盲审意见提升了修改意见,以求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答辩内容。
    预祝Sesay、杨倩毕业论文答辩顺利!